济南市历城区开展惠企助企政策“云”宣讲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
来源: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 时间:2021-03-05  

为有效破解政策文件公开渠道和解读形式单一、专家参与解读较少、普及不到位等问题,济南市历城区创新政策解读途径和形式,搭建惠企助企“云”平台,邀请专家以线上直播方式对政策进行全方位宣传解读,实现从“面对面”“线下谈”向“屏对屏”“线上讲”的转变,拓宽了企业了解政策、懂得政策、享受政策的渠道。

近日,历城区惠企助企政策“云”宣讲第一期活动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。本次活动由区投促局、区民营企业工作专班主办,以“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讲解”为主题,旨在提升惠企助企政策的知晓率,帮助企业最大化获取政策红利。活动采用“云直播”方式,主会场设在历城金融大厦6楼亲商沙龙活动室,同时在临港开发区、各街道办设立14个分会场。区税务局讲师黄岩和于绮雯先后就《增值税优惠政策》《个人所得税政策及操作》进行了宣讲。在交流答疑环节,“线上线下”企业代表向两位讲师踊跃提问。本次活动通过实时互动、精准服务,有效增强了培训实效性,切实将惠企助企政策落实落细,让企业和纳税人应知尽知。(来源:济南市人民政府)